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15: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宣讲重点工作,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群众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9月15日,谯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群众来到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产品质量安全宣讲”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当下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热点问题、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相关知识展开细致讲解,并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深一步了解农药安全使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法律常识,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质量维权意识以及农业生产者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全区共同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谯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王博文)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