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科技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5 10: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4日上午,谯城区科技局组织党员科普志愿者深入安徽贺林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与企业党员、员工一起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活动。

  活动中,区科技局的党员志愿者为企业送去了《亳州市、谯城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精编》《高新技术》《生活百科》等实用的科技政策、科普知识和科技宣传手册,引导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高企业员工的科学文化素质,增强企业员工的创新意识,推动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企业创新氛围。

  结合当前社会倡导节能降耗主题,大家一起学习了《亳州市节能降耗倡议书》,围绕“节能降耗 你我先行”开展科普交流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科学有效的节能降耗方式。共同观看了教育短片《生活中如何节能减排》《节能标准和能效标识宣传》,引导单位和企业共同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和工作方式,同心营造节能低碳良好氛围,共迎二十大。(李晓婷)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