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妇联:喜迎和美中秋 表彰最美家庭
发表时间:2022-09-13 15: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感悟家国情,奋进新时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8日下午,谯城区妇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谯城区2022年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平安家庭表彰会暨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闫玉萍宣读了《关于举办2022年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及最美家庭成员表彰会的通知》,市妇联副主席夏萍及区妇联主席张燕为22个先进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袁兴书、张玉花、佟广荣三位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爱国爱党、热心公益、孝老敬老等方面的家庭故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范晓慧为大家带来均衡膳食营养的家庭健康知识讲座,传授了文明健康的生活常识。

  下一步,区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宣传先进家庭典型事迹,引导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以家庭“小美”促进社会和谐“大美”。(高杉)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