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直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11: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8日上午,在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市民教育室,谯城区直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来自区直机关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谯城区委党校教师孟丹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作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成文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框架与学习方法”“行动起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框架以及如何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详细阐述。

  宣讲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对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刘晓慧)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