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9-09 10: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质量,9月6日下午,谯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调度。局属执法大队、各服务管理中心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考评要求,从创建工作形式、测评内容、实地考察重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部署了下步开展迎检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行业点多、面广、线长,每一个单位、每一辆车、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窗口,各单位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查漏洞、补短板,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测评标准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一要认识再提升。创建工作是亳州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二要工作更务实。在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即将来临之际,各单位要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切实按要求、标准逐一抓好点位对标,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各自做好辖区创建工作,做到静态问题抓紧改,动态问题常态改;三要责任更细化。要按培训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仔细研究工作要求、标准,责任点位要明确细化,按职责落实,确保此次迎检得高分,不丢分,高标准完成好创建工作任务。(祝崇华 谭秋实)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