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与国旗同框 炫中建风采
发表时间:2021-09-28 17: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抒发职工的爱党、爱国和爱企热情,9月27日下午,中建二局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项目青年员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创意构图,用镜头记录下与国旗同框的温暖瞬间,一张张自豪的笑脸是祖国强大的写照。同时,围绕“祖国在我心中”“爱岗敬业做贡献”等内容,开展为祖国送祝福、为企业点赞活动。员工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通过爱心祝福进行传递。最后,大家手舞国旗,唱响爱国情怀,谱写出中建人拼搏的凯歌。

  通过定格瞬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情感与责任感,同时也是用最直观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向祖国致敬。这份爱国之情将是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聚焦高质量目标,勇担再突破使命,展示中建人的新风采。(胡颖)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