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气象局举办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7 10: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七十二岁生日。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9月24日,蒙城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活动以分组比赛的形式进行,包括三人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两个项目,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率先开展的篮球比赛中,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球员们立刻活跃起来,一方犀利的突破,一方严密的防守,在比赛过程中大显风采。攻守双方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比分不断交替领先,逐渐将场上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开展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序幕,各参赛队在一、二、一、二的呼喝声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体魄、增进了情感交流,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王珂欣 蔡洪梅 宋文虎 桂如峰)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