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公交:用“工装蓝”“志愿红”“消杀白”温暖市民出行路
发表时间:2021-09-20 13: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当你开启假期模式时,有一群人为了市民节日正常出行需求,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用自己的辛苦换取乘客的顺利出行,他们无悔坚守,他们兢兢业业将乘客安全送往目的地,给中秋团圆路上增添一道道靓丽的“公交色”!

  一线坚守“工装蓝”

  越是节假日,越是人们出行高峰期,工作量也随之增加,但涡阳公交人早已经验丰富,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身着蓝色工装,线上监控客流量,科学调度畅出行;行管人员下沉一线,加强疏导不留乘客;强化隐患排查,路检路查安全叮嘱不放松……一切工作在忙碌中有序展开。他们用一份责任、一份坚守,守护着乘客的安全顺利出行,谱写着一曲爱岗敬业的时代赞歌。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一线查看工作落实

智能调度工作人员紧盯屏监控客流量

机务工作人员车辆维检

驾驶员进行车辆卫生清洁

  出行服务“志愿红”

  “大家上车慢一点,注意脚下安全。这位乘客请带口罩乘车,我帮您搬行李……”中秋节第一天,为了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公司行管人员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涡阳南公交枢纽中心、涡阳北公交枢纽中心等客流量较大的站点,开展维持乘车秩序、解答乘客问询、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涡阳公交志愿者文明服务

  疫情防控“消杀白”

  严格落实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办公室发布的“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公司场站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对每一名进站乘车的乘客进行查验安康码、体温测量,提醒乘客正确佩戴口罩;加强候车场站、车辆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疫举措;严格要求从业人员落实岗前测温以及个人防护措施,全力织密公交疫情防控网。

工作人员对车辆、场站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查验乘客安康码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涡阳公交人将以“安全第一,优质服务”为目标,用情服务、用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努力为市民“中秋、国庆”假期提供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田梦国)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