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供电员工与师生共话安全用电
发表时间:2021-09-10 14: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9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意在新学期向留守儿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留守儿童生活技能。同时,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常年坚守在乡镇学校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安全用电”礼包。

  当天上午,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利辛县城北镇第一小学,在四年级1班讲授了一堂安全用电课程。课堂上,邀请部分代课老师走进班级,与学生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安全用电知识。学生们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心地获得了小礼物。课后,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印有安全用电宣传图画的练习本,让学生们在写作业的时候也能巩固所学的安全用电知识。

  临近教师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些装有安全用电宣传标语的雨伞、水杯、围裙“安全用电”礼包,感谢他们在乡镇教育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同时,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党员服务队还特意购买了月饼,与孩子们一起将美味的月饼送到老师们的手中,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你们这次活动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不仅能够让孩子们学到安全用电的知识,还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能让他们懂得感恩老师。对于老师来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收到这样特殊的‘礼物’和祝福,大家都很开心和感动,谢谢供电公司的同志们!”校长陆磊向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活动结束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同志还为该校排查并解决了室内用电隐患。(刘喆)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