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与优秀成果展
发表时间:2021-09-03 09: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日,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在系一楼会议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与优秀成果展。会议与成果展由指导老师李静雨主持,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成员余晨主讲。

  此次交流会秉承“非遗保护,你我携手同行”的初心,承接暑期实践,将工作进一步深入宣传、挖掘和推广,提高大学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视,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体现了歙县鲜明地方特色的风俗习尚和千姿百态的民间文化艺术,也体现了实践团队在大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大学生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了解非遗的丰富内涵,激发他们保护非遗的热情。

  中国的未来,一定不仅仅是只有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成果让我们感到自豪,而且应该是也有着更多的亘古不变的遗产让我们同样感到自豪。同时,我们坚信所有的努力必将筑起更雄伟的长城,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璐瑶)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