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03 09: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日,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于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宣讲会由指导老师李静雨主持,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成员胡新宇主讲。两百余名师生来到现场听取了此次宣讲会,百余名中文与传媒系21届四年制新生通过抖音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本次宣讲会。

  胡新宇围绕“缘起徽文化”“踏入回忆旅”“你我携手行”三个环节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为何研究非遗以及在研究过程中的种种实践,并分享了在调研过程中,团队成员亲手制作的非遗作品,勾起听众兴趣,从而呼吁大家一起保护非遗。

  据了解,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是中文与传媒系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团队,开展本次宣讲会,旨在分享暑期三下乡实践经验,向大家宣扬非遗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感受其魅力,自觉加入到保护非遗的队伍中。(陶依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