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教师志愿者化身“疫”线守门员
发表时间:2021-08-29 11: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您好,请把口罩戴好”“您好,请扫二维码”“阿姨,不要着急,我看一下您的身份证”……近日,蒙城特校的教师利用暑假时间,深入社区一线,化身疫情防控“守门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蒙城特校在扎实做好校园防疫的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广泛参加社区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居民实实在在地做好事。

  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师们佩戴者红袖章,配合社区干部和物业人员,耐心细致地开展小区出入人员的管理工作。他们一边手拿二维码,提醒人们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一边亲切地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还要不时地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老师们以精准、热情的志愿服务,守护好群众的“生命线”,当起了疫情防控“守门员”,阳光下,那一道道“志愿红”,格外炫目鲜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蒙城特校的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担当精神,助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侯志)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