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传递爱心“接力棒” 助学帮困结硕果
发表时间:2021-08-16 21: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谢谢叔叔,你们永远是我们家的亲人。如果没有你们的爱心资助,我和姐姐根本实现不了大学梦。我们姐弟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8月16日,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第二党支部和魏岗所(站)支部党员们来到怀菊花、怀浩然姐弟家中,进行暑假“家访”,为他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据了解,2017年12月,怀菊花姐弟成为了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重点帮扶对象。4年来,支部虽2次调整换届,但助学帮扶的“接力棒”,始终是一棒接一棒,从未间断。在党员的爱心关怀下,怀菊花已完成大学学业,并在今年成功上岸考上了研究生,能够自己解决学费和生活费问题,便主动向帮扶人员提出暂停对她的帮助;但支部党员考虑到她的弟弟今年顺利考上大学,便继续以每月提供400元生活费的方式对弟弟进行帮扶,帮助怀浩然完成大学学业。
  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解群众烦忧,送人间真情。下一步,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机关党委将更加尽职尽责地做好帮扶工作,让姐弟俩早日长材,助力家庭摆脱贫困。(怀露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