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税务局:志愿者送税法进军营
发表时间:2021-07-29 20: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谯城区税务局学党史,记党恩,不忘人民子弟兵,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伟带领志愿者一起走进驻地军营,把税法送进军营,同时为部队官兵带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部队官兵发放了税法宣传单,并利用他们的专业之长,紧紧联系军人退伍、转业、自谋职业等工作实际,从中央、国务院和人民政府对军人的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个体经营和自谋职业等不同角度,向“最可爱的人”讲解了国家税收对军人的多方位,多层次的关怀和服务。

  税法宣传结束后,志愿者参观了驻地军营食堂、军人宿舍、荣誉室等,参观过程中,志愿者被整齐化一内务摆放所震撼,特别是荣誉室里,广大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抗洪抢险、抗击疫情奋勇向前,不顾个人安危、置生死于度外的感人事迹,令志愿者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他们和军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强税收业务学习,为部队官兵送去更多的税法知识,为军民共建做出贡献。(闫中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