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税务局:捐款扶贫攻坚 温暖贫困孤儿
发表时间:2021-01-08 15: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7日,谯城区税务局“税心”志愿服务队4名志愿者走进双沟镇任小庙行政村,代表单位干部职工向贫困户和4名孤儿捐款捐物。

  尹彪,贫困户,妻子瘫痪在床需要照顾,不能外出打工,两个孩子上学,家庭生活极其困难;村里还有4名孤儿年纪较小,生活不易。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知道情况后,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扶贫“爱心”捐款倡议书》,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捐7191元。7日上午,区税务局志愿者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蔚带领下,走进任小庙村,向张奥运等4名孤儿和贫困户尹彪捐赠了学习用品、现金。尹彪表示,感谢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今后一定好好发展养殖脱贫,绝不辜负大家的热心捐助。

  谯城区税务局“税心”志愿服务队,在区局党委的指导下,多年来一直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儿童、美好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孙建武)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