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税务局开展学习《亳州市民公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15: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开展学习〈亳州市民公约〉活动的通知》要求,涡阳县税务局以学习《亳州市民公约》为主题,积极展开宣传、学习、践行活动。

  一是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亳州市民公约》《亳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亳州文明20条》,牢记“爱国爱亳,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自律自强;遵德守礼,互助友善;诚信勤俭,修身齐家”32字公约,同时要求大家对家人、亲戚、朋友积极进行宣传;二是印刷宣传标语20条、《亳州市民公约》200余份,悬挂和张贴在县局机关大楼显著位置,同时分发给11个基层分局,并要求分局张贴在显著位置,积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文明素质为目标,引导养成良好文明行为,着力在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庭中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全体税干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传递共建文明城市的心愿。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