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流动红旗引领校园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20-12-30 14: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8日,蒙城特校在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展颁发流动红旗活动,对上一周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先进班级、宿舍进行公开表彰,树立校园管理榜样标杆,引领学校文明风尚。

  活动中,蒙城特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李宝环对上周文明创建、卫生清洁、纪律秩序等校园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宿舍名单,号召其他班级、宿舍要向获得流动红旗的先进集体学习,查找不足,积极改进,争取下周取得流动红旗。接着,李宝环和值班生活教师一起分别为三个“文明班级”、三个“文明宿舍”及三个“文明餐桌”的学生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

  据了解,蒙城特校已坚持多年开展每周流动红旗评比制度,每天由值班领导、值班教师和值日学生干部按照考核方案,结合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餐桌的检查评比工作,综合考核学生纪律、卫生、出勤、秩序、养成、文明用餐等方面的情况,规范学生在校的言行举止,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创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优良“班风、校风、学风”的全面形成。(侯志)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