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闸举办“讲诚信 促和谐”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12-27 16: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5日上午9时,蒙城闸“讲诚信 促和谐”主题道德讲堂拉开序幕。全体在职人员和部分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

  活动中,水保股小合唱《打靶归来》震撼了全场;《论语·第十六章·季氏篇》节选《益者三友,损者三友》让大家感悟了经典文化的真理;“时代楷模”黄文秀将生命献给脱贫攻坚事业的青春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职人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季札赠剑的千古美谈和季布因“一诺千金”而免遭祸殃的故事,引导大家为了和谐共存而彼此诚信;配乐诗朗诵《治淮礼赞》见证了千百万淮河儿女投身淮河治理的艰辛历程。期间,分洪闸的手语舞《国家》、歌曲《最美》《祖国你好》《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当你老了》活跃了道德讲堂的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弘扬了“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全处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以诚信为荣”会是大家共同追求并努力达到的一种行为目标。(李海林 文荣)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