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气象局开展“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9 16: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爱岗敬业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公民基本道德模范。12月16日下午,亳州市气象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首歌曲《爱的奉献》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观看了一段气象人日常认真工作的视频。日常工作中,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着感人的品行,没有惊天壮举,却有着宽阔的情怀,气象人用自己的言行,敬畏着道德模范,践行着敬业奉献。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利辛县女干部刘双燕扎根农村八年驻村扶贫的事迹。刘双燕践行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勇气和决心,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青春和奉献诠释了一位奋战在扶贫一线巾帼战士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观看视频后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深刻理解和内心感悟。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心存感恩、爱岗敬业、有道德的人。与文明相伴,让道德永存。(赵盛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