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闸举办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精彩活动振奋人心
发表时间:2020-12-14 16: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9日至10日,蒙城闸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热闹丰富的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共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健步走,个人项目为掼蛋、投镖、套圈、抛绣球四个项目,全体职工纷纷踊跃报名。9日早晨,健步走活动在蒙城县森林公园开始,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手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普法教育,营造发展环境”等横幅,在公园步道上健步如飞,走出了淮管职工的精、气、神。10日下午,个人项目比赛开始,在飞镖盘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8环、5环,周围笑声不断,既有对高分的欢呼,也有对未能上靶的惋惜;套圈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探着身子,有的认真瞄准,还有的出谋划策,大家各显神通。每个比赛项目都热闹而紧张,既有竞技性又有娱乐性,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蒙城闸管理处以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推动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了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淮河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荣)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