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税务局:情系儿童福利中心 用爱温暖冰冷寒冬
发表时间:2020-12-11 08: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奉献一片爱心,让冬日不再寒冷。12月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涡阳县税务局志愿者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伟、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强的带领下,来到涡阳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为院里的孩子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福利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食堂、餐厅、宿舍和康复活动中心等地方,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起居、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乐观生活,用微笑面对未来。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微笑,透露出的那份天真与可爱,让志愿者们深深感动着。看望慰问中,县局领导表示:福利院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他们比我们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渴望幸福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多年来,涡阳县税务局始终秉承着“为民收税、传播友爱、志愿先行”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困难群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了新时代新税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