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检察院:开启“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11: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1日,涡阳县“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子文化广场举行。涡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7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给往来群众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立足本职,围绕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12309检察服务等向群众进行宣传,并当面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宪法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了涡阳检察的影响力,为建设平安涡阳、法治涡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李梓谭)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