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吹响“阳光体育运动”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0-12-03 10: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30日,蒙城特校通过开展国旗下主题讲话、召开专题班会等形式,吹响动员集结号,广泛发动全校残疾儿童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蒙城特校拥有近8000平方米的校园运动场、田径场、健身场地,各种运动锻炼设施齐全,为全校残疾儿童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康复健身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全体残疾儿童充分利用早操、眼保健操、大课间、体育课、课外活动等时间段,积极开展各项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少先队和体育老师的统一组织下,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参加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以及室内外健身器材运动等不同的活动项目,锻炼身体,展示活力,确保学生每天超过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

  据了解,蒙城特校多年来十分重视残疾儿童的阳光体育工作,积极营造校园运动氛围,改进体育活动条件,倡导学生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以期进一步增强残疾儿童身体素质,培养阳光健康体魄。(侯志)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