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表彰优秀志愿者 弘扬校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9-26 21: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5日,蒙城特校工会对2019-2020学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表彰,16名志愿者教师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总结表彰会上,蒙城特校分管副校长李燕君对上学年的教师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学校70多名志愿者老师一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半年多时间里,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号召,不顾生命危险,克服重重困难,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散发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开展疫情知识宣传,为群众发放口罩,维护路段交通、卫生、文明秩序,有的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及其它公益活动,为全县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展示了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和社会服务志愿者积极参与公益、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李燕君为获得“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的16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教师向她们学习,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弘扬校园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打造美好蒙城、文明家乡。(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