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二院:“健康扶贫”庆丰收
发表时间:2020-09-24 15: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偏远乡村贫困群众看病困难的问题,近日,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务人员成立义诊组奔赴“那年·乡下2020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为到场的每一位朋友认真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对于现场能解决的一些问题当即解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康复指导。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中药包、健康知识宣传小扇子等物品。医疗义诊活动有序进行,受到了在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让偏远乡镇的群众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向群众普及了医疗保健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预防疾病和医疗保健的能力,助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倡导和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王化杰 楚朋朋 牛前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