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铁塔公司参加2020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08: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9月11日上午,亳州市铁塔公司在魏武广场参加了由市红十字会、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的全市2020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是“疫情下的急救”。活动现场,围绕消防安全、“飞线充电”整治等方面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知识咨询台,市铁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宣传智能充电桩及智慧消防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智能充电桩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充电桩服务,便于集中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智慧消防主要以通信网络为基础,利用无线烟感传感器、无线火感传感器等终端,结合智能分析,实现对消防重点位置实时监控,并通过与物业、110等平台互联,实时告警,实现“感知智能化、防火社会化、服务便捷化”的消防综合服务。

  目前,市铁塔公司已在全市多个小区、医院、企业等场景推出智能共享充电桩、智慧消防等业务,积极推进城市“飞线”整治工作,全面优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王娜娜)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