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移动公司大力倡导“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09-11 16: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粮食是治国安邦的重要战略物资。伴随今年疫情的全球肆虐以及各类自然灾难频发,粮食更加弥足珍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与践行中华民族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亳州移动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新风尚践行活动。

  一是通过在办公楼大厅制作主题海报,在食堂开展“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员工承诺签名仪式等,营造宣传氛围,让“节约粮食”意识入人心。

  二是由各支部抽调10名党员组建文明用餐劝导队伍,轮流对食堂用餐开展文明劝导,通过加强管理监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三是以营业厅窗口为触点,做好“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社会宣传,以企业示范作用,传导有效“节约半径”。(张金凯)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