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交控集团:309收费站多点发力奏响文明服务交响曲
发表时间:2020-09-10 11: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全面提升收费站服务质量,亳州交控集团309收费站开展一系列活动助推文明服务再上新台阶。

  对标先进找不足。通过开展班组文明服务培训活动,从仪容仪表、着装要求、文明用语、坐姿、迎车手势等方面进行规范;组织“回头看”活动,收费班下白班后集中学习观看收费录像,班组成员互相寻找问题和差距,班长对班组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形成“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

  延伸服务树形象。结合309收费站文明窗口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配备饮用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并做到及时补充和更换;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满意度调查,广泛收集司乘人员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强化监督促提升。严格按照《收费人员奖惩实施细则》和《收费人员文明服务规范》,采取日常稽查与专项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收费人员的工作纪律、肢体礼仪、文明服务、环境卫生等展开检查,对不符合文明服务规范人员按照收费员考核标准处罚。

  按照“全覆盖、深排查、建台帐、促整改”的原则,对收费区、办公区、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限时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高层层 钱登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