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气象局举办“诚信”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9-07 16: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美德,8月31日,涡阳县气象局举办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一首《核心价值观 诚信歌》歌曲开场,通过观看《诚信 让人生更绚烂》和公益短片《诚信》中发生在身边的诚信小故事,传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基本准则。在谈感悟环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重信守诺、忠诚履责的观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诚信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逐字释义并带领大家齐声诵读,一起感受古哲先贤留下的道德经典文化。最后,观看《中国诚信宣传片》,学习如何做到事事讲诚信。

  此次活动,宣扬了中华传统诚信美德,传播了诚实守信的道德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推动了以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彭阳)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