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特殊“神兽”归笼 抓好规范促养成
发表时间:2020-09-04 15: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3日,伴随着二百多位特殊的“神兽”陆续归笼,蒙城特校安排全校各班集中上好一节“开学第一课”,以养成教育为着力点,让全校残疾儿童“归笼”、归心,规范言行。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残疾儿童身心特点,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学习习惯、文明礼仪、践行节约、运动健身、劳动卫生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养成教育宣传,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在安全教育方面,重点强调全校残疾儿童要严格遵守关于防疫、防溺水、消防、交通、校园行为安全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提高自己的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新学年、新气象,蒙城特校通过上好“开学第一课”,大力加强残疾儿童养成教育,规范一言一行,让学生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入手,人人争做守规范、明事理、讲文明、保安全的特校人,共同迎接充满憧憬与希望的新学年。(侯志)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