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二院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9-01 18: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31日,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道德讲堂,旨在推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积极展示医院干部职工带头节约的良好形象。

  道德讲堂首先由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四德歌》拉开序幕。随后,宣讲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朱子家训》中勤俭持家经典篇章及传统餐桌文明礼仪。在《讲身边故事》环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信念与决心。会上,宣讲员还号召全院职工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厉行节约的践行者。

  讲堂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敏为大家送上了吉祥与祝福,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坚决反对任何浪费行为,狠抓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在全院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进而促使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