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缅怀英雄 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20-04-05 16: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举行哀悼活动,单位下半旗致哀,拉响警报,并组织干部职工于4月4日10时,集体默哀3分钟。文化中心支部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集体默哀活动,并观看中央电视台报道抗疫一线人员特别报道。

  此次抗疫期间,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共派出92名干部职工到基层社区及乡镇卡点值班值守,到包保路段疫情防控巡查。在天寒地冻时节,机关事业党员带头,全体参战干群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勇敢担当,严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死守不漏一人,最终取得满意的答卷。今天,按照统一要求,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深切哀悼不幸被病毒感染的同胞和亲人,向用生命守护家园的英雄和烈士致敬。

  接下来,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人员流动更加频繁,可以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继续毫不放松抓牢疫情防控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各文体场馆、景区的有序开放,加强管理,直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