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0-04-03 1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蒙城县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活动。4月1日,税收宣传月活动走进该县坛城镇韩寨樱花园。

  活动采取张贴横幅标语、现场发放税务宣传日用品、现场录制宣传片、现场表演、现场实地走访、现场向纳税人发放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宣传册等形式,让群众充分了解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办理流程。通过别开生面的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该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旨在严格依法依规进行税费征收,牢牢把握“税费”底线,做到减到位、降到位、免到位、缓到位、延到位、退到位,做好优质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充分释放税费优惠政策红利,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将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王晖)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