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古井集团:员工购买32吨“爱心”大葱 助力利辛贫困村
发表时间:2020-03-28 08: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3日上午,古井集团员工助力利辛贫困村购买的“爱心”大葱首批10吨,由利辛县送达古井集团。

  原本畅销的利辛县大葱,受疫情影响面临滞销困境,而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雪上加霜的境地让亳州市利辛县南集村的村民们寝食难安。利辛县为国家级贫困县,蔬果产品通过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的超300个,该村蔬菜种植基地是利辛县的产业扶贫项目。在疫情影响下,大量优质农产品面临销售困境。

  “现在天气已经变热,我们不能看着这些大葱烂在地里,不能让农民受损失!”为了帮助贫困户走出滞销困境,古井集团率先加入帮扶行列,集团领导亲自安排集团工会牵头,集团各中心、单位及子公司迅速行动,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自愿购买“爱心”大葱32吨。

  据悉,另外22吨大葱将在近两天内分别送达古井集团和市内5家子公司,古井集团将保持与南集村的紧密联系,承担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农户共渡难关。(文/芮黎明 图/孙俊峰)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