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5 10: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蒙城县妇幼保健院迅速成立了预检分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参与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按照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医院关闭了所有多余通道,只留一个出入口,并设置了测量体温的预检分诊台,志愿者们轮流排班,对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入人员需戴口罩,减少人员陪护,杜决人员探视。发现湖北来蒙发热等疑似病例及时上报,登记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登记信息有可追溯性。有效隔离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

  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做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他们构筑起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的一道坚实屏障,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了力量!(张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