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邮储银行:您的健康 “邮”我来守护
发表时间:2020-02-12 14: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邮储银行真是太贴心了,见我没带口罩,还特地送我一个,还嘱咐我一定注意做好防范。”来办业务的李大爷说。

  李大爷是住在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营业部后面街道的一名客户,这天李大爷前来领取他的养老金,还没进门工作人员就看到他并未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赶紧上前给李大爷配送上一个口罩,并为李大爷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进入厅堂办理业务。经了解,李大爷说他也知道疫情严重,但是现在口罩紧缺啊,他去了好几个店都没有买到,这养老金下来了,就想着赶紧来取了就离开,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疫情严重,在家里是最安全的,如果实在有急事要外出也一定要佩戴口罩,李大爷对该行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走的时候还一直再三的表示感谢!

  经了解,像李大爷这样的客户,网点每天都能碰到,大堂经理为未佩戴口罩的客户送上医用口罩、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向客户宣传防护疫情的基础知识、每天对营业场所及各类机具进行全面消毒等,这些都已经成为网点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缩影。

  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汪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