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古井集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0-02-12 11: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古井集团及时响应、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积极研讨制定疫情防控落地方案,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强化排查,认真监测。古井集团行政服务中心安保部和志愿者建立三条防线,全面防堵。在厂区主要入口设置警戒线、警戒墩,暂时关闭主要通道,非值班人员严禁进入公司;对公司大门入口处和工作场所进行消毒防疫,随时准备好引导发热病人及时就医和自我隔离;在厂区入口处设置登记台,对值班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登记、管理,对进入公司和家属院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不漏一人,全面防控。通过多项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厂区安全无异常。

  严防死守,严防扩散。假期期间,古井集团行政服务中心后勤部和志愿者积极研讨疫情期间各项后勤服务方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职工吃、住、行安全。面对疫情,班车驾驶员坚持每天为班车消毒2次,每班次运行结束开窗通风30分钟,严禁无卡人员乘坐班车,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坚持佩戴口罩,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为广大职工创造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加强宣传,做好传播。古井集团各工作微信群和志愿者等积极推送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卫生健康系统发布的疫情通报等信息。通过电子屏、悬挂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广播、发放疫情防控告知单等措施,营造浓厚防控氛围,做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入脑入心,提醒值班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同时,古井集团志愿者在职工家属院利用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安保部严格进出门登记,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家属院职工平安安全。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古井集团各党支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模范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让职工更好安心复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足充分准备。(曹克伟 李玲 芮黎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