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古井集团:员工面对疫情勇于担当
发表时间:2020-02-12 11: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庚子新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人民正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古井集团员工不畏艰险,在春节放假期间,主动出击、勇于担当,充分彰显出了“人人是古井品牌、人人是古井形象、人人是古井榜样”古井员工行为理念。

  古井龙瑞玻璃公司职工的张云峰,不畏寒冬和疫情,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走上街头和公司各部门车间,勇当奉献社会的志愿者。

  春节假日期间,张云峰和谯城区青年志愿者一起走进灵津渡社区,配合社区、企事业单位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人群相对密集区域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张贴宣传单,入户调查有无武汉外来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对没有佩戴口罩外出的居民进行劝阻,协助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秩序维护等工作。

  在公司内部,张云峰主动向所在单位申请并背上药箱为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在工作岗位上,他关心关爱同事,利用休息时间跑遍大半个谯城区的药房,自费购买电子测温仪,坚持每天为同事测量体温,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多年来,张云峰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直倾心公益和志愿工作。他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义务献血,被国家多部门授予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同时,他还被评为古井集团2019年度“古井好人”。(芮黎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