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汽车南站全面展开防疫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2 11: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元月23日,亳州汽车南站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应急预案》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紧急工作方案》,并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客运站传播,保障广大旅客和职工身体健康。

  亳州汽车南站与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旅客进出站口置旅客体温测试点,配备手持测温仪,对进出站的旅客进行测温工作,每日对客运站售票大厅、候车室、来往客车、进出站口等重点部位进行预防性消毒,加强车站动态卫生保洁,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

  广泛开展健康宣传,对重点岗位人员适时配发口罩等必要的防控用品,引导职工讲究个人卫生,切实保证职工健康。同时,做好员工休息室等场所保洁消毒,加强铁路员工自我防护。后续,还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按照属地政府部署做好相关工作。(董胜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