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供电公司:为抗疫“加油”
发表时间:2020-02-10 21: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这油位很低,需要加油,抗疫期间,可不能让医院的变压器发烧啊!得赶紧加油……”丁宇急忙叮嘱一同巡线的朱亮。

  2月9日下午,已连续在抗击“疫情”保供电一线坚守两周的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负责人丁宇,带领同事在对利辛县重点防疫医院开展防疫保电巡检时,“诊断”出利辛县中医院的变压器油压异常。据了解,该变压器投入使用后便交付给设备所有人利辛县中医院管理,由于运行多年,变压器油损耗严重。如果不及时加注用于冷却和绝缘作用的变压器油,变压器会因为缺油无法冷却降温导致高温,从而引起变压器烧损,影响医院的正常电力供应。

  考虑到该医院内有病患住院治疗,该公司与利辛县中医院多次协商沟通后,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对病患的影响,在做好合理的停电方案和充分的施工准备后,该公司组织专业变压器检修人员于2月10日下午5点30分准时对该医院两台1000千伏安变压器进行变压器油加注工作。
  为持续做好防控疫情保供电工作,尤其是医院的电力保障工作,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自1月22日起,组织人员每天对利辛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以及中医院的4条10千伏线路、配电设备进行特巡和夜间测温,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医院的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刘喆)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