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邮储银行涡阳县支行:疫情无情人有情 邮储始终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16: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始终在行动。为尽最大可能减少涡阳县两个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救治医院——涡阳县人民医和涡阳县中医院及下辖医共体办理防疫资金柜面拔付带来的不便,使各大医院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邮储银行涡阳县支行党员带头,坚持上门服务,多次深入县人民医院等业务合作单位收集资料,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网银开通,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 

  通过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网银转账查询付款和对账等,既方便了客户,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了客户到柜台办理业务造成的人员流动和疫情扩散的风险。截至目前,该行已拨付各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资金656万元,且一律不收取手续费,有力地支持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将重点关注涉及疫区和防疫的相关客户和业务,对汇往疫区的资金将优先处理,并对所有汇划手续费实行免费政策。在做好防控疫情结算支持的同时,该行及时了解医疗卫生机构和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邮储银行涡阳县支行将坚守本职,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做出邮储银行贡献,奉献邮储力量。(李堂)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