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税务局全力狙击新冠肺炎
发表时间:2020-02-10 15: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谯城区税务局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应急指挥小组,严密部署,周密防控,采取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防止疫情蔓延。

  在办公场所设置体温检检测点,对所有进入办公场所的人员一律测量体温,超过37度的或是不戴口罩者拒绝入内。对厕所、电梯等多个易感染的位置安排每天两次消毒。要求广大税务干部在这场疫情防疫战中,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狙击战。
  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幸福社区送去口罩、酒精和体温计,并抽调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疫情防疫实践活动。2月7日,党委书记、局长范英民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要求志愿者听从社区疫情防疫工作调遣,保护好自己,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建立群防群治的防控大格局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孙建武)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