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宣传防疫知识 让喇叭响起来
发表时间:2020-02-10 09: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

  一是按照省局和市县政府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防控部署,充分发挥应急广播系统作用,在全县辖区范围内全天十三个时间段宣传播出,乡镇村自办节目更是随时播放,使之家喻户晓。
  二是按照亳州市和县委宣传部统一制作的防疫宣传音频(如防控指挥部通告、防疫倡议书、致全市广大群众朋友的一封信等等),严格在规定的播发时间段准时播放,起到了很好的防疫宣传效果。
  三是组成应急广播督查组,深入乡镇农村现场了解应急广播播出情况,及时解决网络、喇叭不响等实际问题。
  四是积极发挥全县应急广播的作用,县乡村一张网,通过县应急广播平台后台监测,每天发布并实时掌握各乡镇应急广播离线情况,及时传递广播宣传信息,互通互联,做到技术保障、人员保障,在线率达到90%以上。(利辛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