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奋战抗疫一线 志愿负重前行
发表时间:2020-02-10 09: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当前一段时间,利辛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志愿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当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志愿者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迎难而上,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放弃节假日休息,走上街头,开展督促商场超市按规定通风消毒、设置体温检测台;对集贸市场、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检查;劝导餐饮店等停止一切集体聚餐服务活动,制止聚餐行为;劝导非群众生活必需品营业场所关停;督促药店做好购买咳嗽、退热等相关药品的群众信息登记等志愿工作。同时,全体志愿者自愿为医务工作者捐款两万六千余元,并积极开展爱心献血,通过多种志愿形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不余遗力地奉献,在战“疫”中弘扬了新时代志愿者负责任、敢担当、讲奉献、大无畏的精神,充分树立了文明单位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赵冰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