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公路局直属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9 1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7日17点10分,G311亳州西省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人员在公路管控过程中,发现一名发热人员,卡点当班人员立即反应,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程序进行妥善处置。

  当晚,G311亳州西省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对一辆河南籍车辆进行疫情防控筛查时,检测到该司机体温为37.7度。鉴于司机在车内空调环境中停留时间较长,卫生人员为精准检测,让其户外停留一段时间后,进行多次测量,仍显示体温过高。当班人员立即对发热人员进行隔离,并询问发热原因,记录人员电话、住址等信息,同时与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市医院120车很快来到现场接走发热人员进行进一步检查。随后当班人员对检查区域及检查用具进行了消毒。
  自1月31日设立G311亳州西省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点以来,由公安、卫生、交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管控小组,坚持24小时值班,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并逐车逐人登记信息,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处理,坚决阻断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途径,用必胜信念,打赢防疫阻击战!(锁莉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