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举行2019年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14 15: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3日下午,亳州一中举行2019年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仪式由学生处支训宇老师主持。

  交接仪式上,学生处副主任张明代表学生处对所有国旗护卫队队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国旗是国家的象征,爱护国旗即是爱护自己的国家。国旗的交接是责任的交接,使命的传承,国旗护卫队队员要知行合一、秉承初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国护精神。接着,上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雍甫臻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国旗护卫队能认真负责的升好每一次旗,将国旗护卫队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曹波代表新一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表示不辜负老队长嘱托,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老两届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国旗交接仪式,神圣的五星红旗的交接代表新一届国旗护卫队成员接下了守卫国旗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此次换届交接仪式的举办,既代表着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也增强亳州一中学子国防观念和国护精神。相信此次活动结束后,全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能够在日后刻苦训练,成为亳州一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李坤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