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第二医共体集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12 17: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1日下午,蒙城县第二医共体集团党委组织院直,医技,临床第一、第二等支部党员前往板桥集战斗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在板桥集战斗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展品,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英雄事迹和光辉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随后,在革命战士纪念碑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

  本次活动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党员干部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蒙城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