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传递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19-10-12 08: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1日,蒙城特校以特殊而庄严的形式组织开展“祖国壮丽70年 少年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同学入队仪式,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号召。

  上午10点20分,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执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会场,仪式拉开序幕。经学校大队部研究决定的培智部、语训部共41名残疾新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他们坚定地举起右拳,呼出了“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随后大队辅导员李宝环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队课,讲解了队旗知识和佩戴红领巾的意义,副校长王之峰就新队员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式结束时,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以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努力争做新时代残而有为的好队员。(李宝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