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 永葆入党初心
发表时间:2019-10-11 08: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0日,蒙城特校全体党员赴板桥集战斗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永葆入党初心。

  在板桥集战斗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走进板桥集战斗纪念馆,仔细观看展览,全面了解板桥集战斗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彭雪枫、张震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淮上地区新四军如何在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年代,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为抗日战争中的最终胜利作出的艰苦卓绝的贡献。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此次蒙城特校组织党员到板桥集战斗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做好特教事业的动力,立足岗位,履责担当,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