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举行多彩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
发表时间:2019-09-30 10: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蒙城特校近日举办了多姿多彩的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

  蒙城特校在特殊儿童中开展了“迎国庆 爱祖国”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和主题班会活动,引领特殊儿童热爱祖国,牢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做新时代好少年。开展了以“祖国壮丽70年 我们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评比活动,引领特殊儿童动手动脑用心设计最美的版面表达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美好祝福。蒙城特校还开展了“壮丽70年 放歌新时代”师生文艺汇演活动,全校三百多名师生齐聚一堂,用优美的舞蹈《红星闪闪》、深情的朗诵《我爱中国话》、动听的歌声《我的祖国》等节目为祖国妈妈奏响华美乐章,共祝祖国繁荣富强,聋孩子们则用手语和老师们一起唱响国歌表达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

  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特殊儿童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使特殊儿童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为建设美丽的祖国而努力学习。(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